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新时代的青春_550字

新时代的青春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太阳是光芒永远的象征;叶子是大树一生的相伴;蜂蜜是蜜蜂勤劳的结果;青春是生命永奏的赞歌。

  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作真金。青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这才是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

  时光匆匆流逝,一转眼,我们已经十五,六岁了。现在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这是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及。也许你不太懂,那就来听听这则童话故事:

  一天,上帝来到一个孩子面前,对他说:“孩子,你是我的宠儿。我会答应你一个条件,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我会给你时间,你什么时候想好了,再来找我。“孩子高兴极了。可是他想要的东西太多了,而上帝只答应他一个要求。于是他列了一个清单,上面都是他想要的东西:金钱,权利,地位,美女……他列这个清单就花了他半生的时间。而他又要一样一样的删掉,又用了他下半生一半的时间。最后,他终于想好了,他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了---金钱。金钱可以买到所有他想要的东西,包括权利,地位,大房子,私家车。他和上帝说了他的想法,上帝只是笑了笑,满足了他的愿望,让他成为了一个富翁。但是,没过几年,他就因为体力不支而去世了,在他临终之前,他满脸带着悔意对上帝说:“为什么,为什么我当初不要青春?“上帝叹息地说道:“孩子,你终于想明白了。但是已经晚了,你不能后悔,因为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