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说说心里话_550字

说说心里话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心里话,是人内心深处所发出的一种最纯洁,不虚伪,最真挚的情感,这是在我的字典中,心里话的解释。心里话不善于表现,永远都独自一人待在寂寞的一角只有当遇到一位乐于开解,对人耐心的人,它才会鼓起勇气,一步一步地走近他(她)。

  心里话永远是最无助的,它必须小心,不要让别人发现如果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碰到好一点的人就会给予帮助,碰到可憎的人就会引来一阵阵的嘲笑,碰到理解的人就会给予支持,碰到不理解的人就会遭到排斥。

  说出心里话需要一定的胆量和勇气。有一次,我突然想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我叫了一声:“妈妈。”妈妈回过头问:“干什么?”我刚想把那三个简单的字说出口,可却怎么也说不出口,话刚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憋了很久,却始终没说出口,换了一句:“没什么。”这三个字就储存到了心里话的仓库里。没有胆量和勇气,心里话就会永远保存在心中,最后越积越多,仓库也越来越膨胀,以至于就有了不吐不快的感受。所以,说说心里话,是交流的关键。说出心里话,你就获得了真诚。

  但是心里话也得选择合适的场地,选择合适的人来诉说,只有这样,才会畅所欲言,再内向的人,只要有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听众,都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说说心里话,它能考验人的胆量和勇气;说说心里话,它能让你从一个内向的性格转变为外向的性格;说说心里话,你才会变得更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