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天气_800字

未来的天气_8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到了3008年,喝了长生不老药的我已是1002岁的高龄,担任天气控制部部长。

  一天,我无聊地坐在办公室里,看者机器人足球赛,机器人的进球使我为之一振,自从担任天气部部长以来,麻烦事就接连不断,今天这个富翁要出去旅游,向我要风高气爽的日子;明天那个局长举行派对,问我要阳光明媚的日子……唉!真是想想都头痛。

  “咚,咚,咚”又有人敲门了。这时,我的机器人秘书史二琛滑了进来:“部长,北方大旱,庄稼颗粒不收,农民代表请求一个雨天,好让土地湿润……”汇报完后,我爽快的答应了,且没收他们送来的一分钱,为人民服务嘛。我走到天气控制机前,选定了这个农村所在的经纬度,并选择了暴雨的选项,按下了“确认”的按钮,屏幕上显示出了这个农村下暴雨的情景,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正准备继续看我的球赛突然走进来一个金发男人,手上戴着九个金戒指,嘴里叼着一根雪茄,手中提着一个高级皮箱,还戴着一副超大号的墨镜。一进来未经我的同意就坐在了椅子上,打开皮箱,露出了几十沓面值100元的美金,说道:“老头子,9月16日这天太平洋上我要一点风也没有,这些是给你的报酬,听到没有!”明天,有什么事吗?“9月16日,据没放美方情报人员透露当天要向伊拉克发射一枚激光制导洲际导弹……”我明白了,刚刚来的那位正是军事主管。哼,侵略伊拉克,还对我蛮横无理,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哼哼!

  第二天一早,我在监视器上看到那枚氢弹正飞在太平洋上,立马将海况调整为巨大龙卷风,还用雷达发射器将它的程序修改,定为白宫,美国佬儿,拜拜!

  次日,我在电视上又听到了这样一则新闻:“9月16日,五条龙卷风突袭华盛顿,随后而来的是当天发射的一枚氢弹,正命中白宫,4/3的土地遭受核污染,损失惨重,已无法估计!耶!我成功喽!

  说罢,便把那一箱钱全部捐给了“支援伊拉克建设基金委员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