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飘零燕_750字

飘零燕_7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在蔚蓝的天空中,几朵白云悠悠地浮在上面,一只漆黑的燕子孤独地在云朵里穿梭,在蓝天之中忧伤地飞翔,它时而打着旋儿,时而憩在枝头,时而腾空而起,时而笔直落下。它孤独地飞着,却不知不觉中为这宁静的画面添加了一丝生机,也添加了一丝美丽……

  我抬起头仰望着这美好的一切。我的心也随着那只飘零燕一起在蓝天中尽情的翱翔。当一阵风吹拂过来,我感到了一丝的快意。那只燕子随着风也加快了飞行的速度。它拼尽了全力,只为了飞得更快,更高,更远,更敏捷。但它始终不离开这片蓝色的天空,始终不离开这片空旷的土地。我仿佛看到了它的眼中充满了泪水;充满了对这片土地的眷恋;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满了对以前同伴的回忆……

  它是一只飘零燕。它虽疾速飞翔,但这飞翔却是漫无目的的。这疾速的飞翔只是为了折磨自己,让自己疲倦,从而压抑住心中的苦闷,压抑住心中的伤感。

  它是一只飘零燕。它虽挑战高远,但这挑战却是没有目标的。这高远的挑战只是为了转移它自己,引开它的注意力,从而忽略它心中的凄凉,忽略它心中的悲伤。

  它是一只飘零燕。它虽竭力穿梭,但这穿梭却是无济于事的。这竭力的穿梭只是为了让自己晕倒,让自己抛弃掉思想,从而忘却掉心中的忧伤,忘却掉心中的记忆。

  这只飘零燕时不时抬头望望天空,时不时低头静静的回想,它希望这黯然的世界不会有沧海桑田的变迁。它希望这沉沦的世界不会有极度血腥的杀戮,它希望这残忍的世界不会有催人泪下的分离。

  可是,这一切,却都不会……

  这样想着,我也化身为一只飘零燕,在蔚蓝的天空中无助地飞翔,去寻找在记忆的彼岸展开轻盈的双翼,穿越无尽冗长的蓝天,飞翔在那里属于自己的蔚蓝天空,那片真正属于自己的蔚蓝的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