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漠然_450字

漠然_4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冷眼看世界,是死神的权利。我亦不是死神,却在长大的路途中,学会漠然看待世界。

  撑着伞,走在上学路上。沉重的书包压在身上,觉得有点累,很可笑,自己竟会承受不住这书包。淅淅沥沥,雨点打在心上。抬头看天,灰蒙蒙的天透露出丝丝悲哀。她好像在嘲笑我,嘲笑这个因为背着包袱而走得很累的孩子。蓦地感觉自己变了好多。开始学会用漠然的眼光看这个世界,开始会漠然的捂住耳不听家长老师的教导,开始会漠然的扫过某人,然后藐视的笑,开始会漠然的看天,那苍茫的白云,你可在听我说?

  漠然。不再那么纯真。就算最明媚的阳光,穿过它,依是阴沉的天。妈妈说我的思想太成熟了。笑笑,那只是我长大啦。惊叹一瞬间长大,变了。有时觉得世界是个黑白颠倒的浑浊谜。漠然之间,我学会伪装,朋友都认为我是个天真快乐的孩子,不然,快乐总伴随忧伤。

  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变,总想做个好孩子,发觉有点无能为力。她说,学会笑,才会哭,经历悲哀,才会漠然。我还在长大,怎么就悲哀了?思考一个不切实际的问题,是长大改变了我眼中的世界,还是改变了世界眼中的我?

  漠然,漠然?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