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班级趣事_650字

班级趣事_6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上课铃已经响了两分钟,历史老师还没有到教室。到教导处“打探军情”的科代表很快气喘吁吁地回来,并面带兴奋地说:“历史老师参加比赛暂时回不来,这节课自习!”刹那间,同学们欢呼雀跃。瞧,科代表刚宣布了自习的消息,就有同学蠢蠢欲动起来。坐在最后一排的小A旁若无人地嚼起了奶糖,还露出一脸陶醉的神情,引来周围的同学一阵哄笑。他倒毫无悔意,眯着眼睛,一脸的幸福。真是“知足者常乐”啊!

  一节课的自习,同学们当然不会白费,我身后的几位正在开辩论大会,辩论的主题是:谁最笨。事件的开端来源于对“武学经典”同步导学的一则“心法”。“你这一题设了这么多未知数,怎样求啊?”“当然有办法啊!笨蛋!”“你才笨哪!”于是,一场舌战开始了。他们的唾沫四处飞溅,吵得沸沸扬扬。后面是热热闹闹,而前面的同学又怎会耐得住寂寞?于是,从教室前面传来悠扬的歌声……

  突然,教室静了下来,原来是一位老师神情严肃地站在前门,全班同学迅速“变脸”开始埋头苦读。可老师走了不久,笑声,歌声,吵闹声又再次死灰复燃……

  “历史老师回来了!”一位坐在门边的同学发出警告,于是,全班同学以0.01秒的速度收起那些零食、漫画。有的同学拿出历史书或课本翻阅,还有的同学拿出练习册,紧皱眉头不停地“苦思”。历史老师看着班里面“刻苦”而安静的同学,欣慰地说:“你们班这次纪律不错!”我们相视而笑。

  唉,老师不在的时候……

  这就是我们04级8班的“特点”,哎,没办法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