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试_1000字

考试_10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就要期中考啦!考试前,面对着三大“敌人”,不妨说给你听,我的三大“敌人”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多想能战胜它们。

  于是展开了复习工作,先说语文,我既读又背,既背又写,使出浑身解数,但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复习的内容再全面些再灵活些,可我就想不起来。我眼珠子一转,转到同学身上了,我看见他们,一个当“考官”,一群学生当“考生”。我立即“报名”,可他们说有条件,我豪爽答应:“说吧!”他们说输了可要被打手心,我想:哇塞,复习也要付出代价,不过,以我的聪明才智,一定不会名落孙山的。(我自夸了点,读者们不要介意啊!)于是,我就参加了……复习完语基,接下来就是作文了,我看完若干优秀作文就当复习完啦!说真的提到作文我就头晕脑涨,心烦意乱,至于作文考试如何,我胸中无竹,希望老天爷保佑,写我感兴趣的想象作文。唉!真是烦!烦!烦!

  接下来就是数学了,数学可是我的强项,五年级的数学题题我都会,那可是张飞吃豆芽

  小菜一碟。可爸爸说我是国标慢四,老师说我是大手笔粗心大意。唉!真是怕!怕!怕!

  再下来是英语,这科主要的是:音标,字母,单词。这些小东西忽近忽离,好像和我捉迷藏,为了认识它们、记住它们,我都快找不着北了。唉!急!急!急!

  考试了,我身穿“战袍”擦子,手握“长剑”笔,准备迎战。“铃、铃……”只见一个老师拿着“敌人”走进教室,发下同学们准备攻击的“敌人”。

  首先考语文,我拿着“长剑”刷!刷!刷地写,不一会儿就写到附加题,这下可把我难倒了。哎!可惜,我打倒了“敌人”,却被“敌人”的“助手”打败了!接着是作文,作文考卷已经和刚才的语文考卷一起发下来了,我一看,题目是“都是惹的祸”横线上自填,我绞尽脑汁地想,还是想不出来,完了,这下可把我难倒了。没办法,作文考卷就被我荒废在那了。这是我今生以来,打得最失败的一场“战”,真是为本人所不耻啊!其次考数学,开头我就不多说了,发下考卷,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全都会做,只不过又是被附加题给难倒拉!(我轻描淡写的过去了,只是怕太显露了你们会拿附加题来“攻”我,嘻!嘻!对不起啦:读者们)但是,说真的那道附加题,只要再多给我点时间,我一定会写出来的。这次考完,我问同学附加题怎么做,竟然有同学写对了!最后考英语,这科的分数10%是平时的小测,40%是口语,50%是笔试。这科我考得很顺利,满分是势在必得。

  这三科终于考完啦!我松了口气,这次期中的风波可真不小啊,现在总算平息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