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遗忘_400字

遗忘_4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很喜欢,那种纯苦的巧克力。

  已经很久,没再享受挽留风的感觉。只记的,它会从你指尖流过,然后就不见了。空气里,突然透着一股好大的寒气。我没做什么停留,直接离去了。然后,那些冰冷,就凝固在了我的梦里……

  那散若的灵魂,告诉了我。你很疼。于是,我就麻木得相信了。对于学校那仁慈的月假。心里第一次,透着一股感激,因为我以前,是不喜欢回家的。这次,竟然如此激动,可能源于,我真的已经很久,不曾享受那种熟悉的感觉了吧。

  不知为何,前一段时间,发疯似的喜欢JAY。他的眼神,他的动作。都好帅。但是以前,我是很讨厌他的。KIM告诉了我,那是你不成熟的表现,现在上初中了,便学会了坚强,所以,你的梦,就变了。结局,是这样的吗?

  在一个偶然间,我闻到了塑料花的香味。我相信,你是不会懂的。因为那些能体会到我的人。都已不再我身边,但我仍会想着她们。听她们最喜欢的歌,说她们最喜欢的话,最后,就全都遗忘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