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回首_1200字

再回首_12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2006年的最后一刻,我呆呆的望着漆黑的夜空和天幕中接连不断的炫丽的烟花,看它们笔直的窜上天,再炸开,而那些炸响的声音在我听来是那么空旷,冷漠。

  大街上孩童追逐嬉戏的声音,青年男女爽朗的笑声,挨家挨户燃放爆竹以及偶尔经过的汽车鸣笛的响声,都离我那么遥远,仿佛永远有刺不透的隔阂。好像全世界都在为新年的到来而狂欢,而我则被全世界遗忘。

  摊开手掌,看着那交错的纹路,回想着这一年来的一切,感觉好累,这一年的对与错在我脑海中一一闪现,亦真亦幻。

  灰暗的天空中飘洒着纷飞的雪。我张开双臂想要拥抱它们,可它们在我的肩头,指间逃走,我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可它最终还是融化了。

  2006年是苦涩的一年,泪水一直在流,心一直在痛,空洞占据了我的心灵,我将寂寞夸张,感受思念的痛处。

  2006年是伤感的一年,生命中重要的朋友一一离去,从容的看着他们消失在我的视线。望着他们的背影,独自流泪。

  我不清楚我的脑海中是否存在着快乐的记忆,我将它摄入脑海,期盼着当我再次打开时,它依然艳丽无比,想象着让那曾经的清香永远留在记忆中,可当我想要打开它时,我发现我竟然忘了把它藏在什么地方了。

  郭敬明说过: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遗忘了。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失忆有时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记忆比较脏,而回忆又比较疼。

  我想,那些回忆已经被忘却了,就算找回来又能怎么样呢?跟着欢乐记忆中的自己一起笑吗?那些是不属于我的快乐,因此上帝将我的记忆收回了。

  或许我应该去尝试,忘却那被忘却的记忆。

  是的,忘却被忘却的。

  时光悄然流逝,寂寞无限延伸,我没有余力去改变什么,只成寂寞的45度角仰望天空,看光阴荏苒。

  我希望化作一只海鸥,在碧海蓝天中展翅,将视线停留在海天相吻的弧线上,孤独的生活,直到死。

  我喜欢将书包塞的满满的,我不怕沉重,我怕的是空虚,是孤寂。

  我总认为我的青春是暗淡无光的,它没有那么波澜壮阔,犹如一条小溪,规矩的流向尽头,我不希望青春就这样平淡无奇的度过,我希望长大后跟别人骄傲的讲述我的青春历程,然后说,我青春过。

  于是我开始编织我的青春,然后沉醉在自己编织的谎言世界里,继续我孤独的思念,一遍一遍,思念那虚幻模糊的人影,我发觉虚幻是最美的境界,我沉迷在自己编织的青春中,流着自己的眼泪,看着过往的人们出现,消失。出现,消失。

  破,破,破!

  一切都是残破的,当支离破碎的回忆逝去时,所有人都试图抓住或挽回什么,可是我没有,因为我知道,这冥冥中的一切是早已注定的。

  时间不会倒流,所以它前进了,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我站在2006年的边缘,回首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仿佛一切都是错,幸福和快乐离我越来越远。

  现在的我,无力回头。

  听着笔尖在纸上划出细微的声响,写着我忧伤的文字,手上的转笔年华仍在继续,我望着镜子里忧郁又伤感的眼神,站在2006年的尽头,热泪盈眶。

  后记2007年的曙光

  挥手告别2006年的绝望,当太阳重新从地平线下升起时,我迎着2007年的第一缕曙光,微笑。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站在2007年的起跑线,张开双臂重新拥抱这个世界。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