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醉了_550字

醉了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2006的暑假,平淡无奇,紧张而又放松,懒散而又有序。一切都无聊透顶,却因一个人的介入而彻底改变。

  她,帅气可爱;她,美丽潇洒;她自然飘逸。她也许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在我心中,她是那么至高无上;她也许没有天籁之音,但在我耳里,她的声音就是天籁;她也许被很多人辱骂,但在我眼中,她才是那个最需要人保护的小孩。望着她对着镜头自信地笑,我便想,这辈子,我要永远地追随,即使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这是我许下的生平第一个诺言,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我应该不是一个背信弃义的人。

  看见她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那天好像在姥姥家吧,无聊,没事干呢,胡乱地翻看着电视。后来就看到了她,真的很与众不同呢,第一次看到她,给我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朋友很久以前就跟我说过,我总不以为然,看来这个夏天,我已经迟到太多了。

  从那天起,我每天都盯着电视,害怕会错过,哪怕是一瞬,我也绝不能错过。我知道,我已经迷上她了。见证她的成功,我欣喜;看着她的哀伤,我悲哀。舞台上的她,最终输给了她的好朋友,她落泪了,但并不是为了这个舞台。随后,她说其实她不想哭的,她不想让她爸爸妈妈看到她哭。她哭了库得我心都碎了,我恨,我恨我为什么帮不上她,一点也帮不上,甚至是一句安慰,我都无法传达.

  Seven高娅媛,请你一定要红.

  醉了,为你而醉.我醉得高兴,醉得痛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