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美丽的缺陷_500字

美丽的缺陷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完善是相对的。人类的缺陷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的,面对缺陷,不要自卑,不要悲观地面对,要坦率勇敢地面对。美国人安迪,右手只有4个手指,他是一名优秀的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但是做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是他的梦想。虽然安迪具备一个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几乎所有的条件,但是各电视台的负责人看到他残疾的手都回绝了他。经过一年半的努力之后,安迪终于被一家电视台录用。

  在试镜的时候,安迪要按电视台的意见戴上仿指手套,但是这样安迪总是感到虚假和不自然。在正式主持节目时,安迪摘掉了手套,以最自然的态度去面对观众和自身的缺陷。由于安迪真诚、自信、充满魅力的主持,安迪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成为了一名杰出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观众来信不断,他们热情赞美了安迪的主持艺术,对他面对缺陷的坦率给予了热烈的赞美,观众接受了他的缺陷。

  安迪,这个个性坚强、心理健康的人,没有因为生理上的不足而自暴自弃,反而战胜了自己的缺陷,并将缺陷转化为自己特有的优势,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成功了。

  张海迪,她身体高位瘫痪,却并没有因此而自卑,而是以轮椅上的病弱之躯,顽强拼搏,攻克了几门外语,翻译、出书。我们看到了她的缺陷,也看到了她超强的意志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坦然的面对缺陷也是一种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