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随想_600字

随想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窗檐外的雨,轻柔。伴着和煦的风,令人心动神往。万物与大地一起,睁开朦胧的睡眼,迎接着春的洗礼。

  此刻,书声和着泥土的气息,回荡,飘逝,余音袅袅,许久不绝。

  风柔,雨亦绵。

  此番情景怎不使我心动?无心于课堂,那沉浮已久的心早已挣脱思想的禁锢,去迎接南方的温暖,去感受那风雨的柔情。

  说不完的景,道不完的情,唯有让那心去感受,让那风雨去诉说。万千思绪便在那一刻纷飞。

  一、柔风

  柔风将心灵的尘埃拂去,便将心门轻轻推开,给我羽毛般的温暖。化为斑斓的轻纱,装饰着我的世界,给予快乐。

  愕然,惊觉到那些是同学给予的感觉,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追忆往事,些许的欢笑,悲伤在脑海中闪过,带来千言万语:

  “辰,我虽错过了豪华美丽的阿房宫;错过了繁荣昌盛的盛唐;错过了独一无二的圆明园。但我后悔,因为今生我没有错过你我的友谊,与你为友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珊,虽然我们经常斗嘴,但你的文学底蕴让我倾佩。一句‘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便将你的忧愁道出。

  乐也好,愁也罢。都是你们丰富了我的世界。

  二、

  细雨

  微凉的雨露,沾湿发丝,我在低诉。凝望雨幕,清凉之感,油然而生。不禁将手慢慢伸出,雨丝飘落,顿生一种莫名之感。

  此刻,老师的讲课声提醒我,隐藏心中的感觉便使老师的关爱。

  无奈。

  竟在此刻察觉,这或许便是“只源身在此山中”吧!

  收拢思绪,便再次将目光投向老师、同学。风止雨歇,留下清香让人回味。

  三月的校园已不再乏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