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座位_800字

座位_8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敢夸口,提起班里的座位,我可是研究N年了,也算小有成果,不信且待我慢慢道来。

  (一)刺激的前线

  先来侃侃前排座位。坐前排的同学,真可谓是“多灾多难”那。你想,在老师眼皮子底下,你敢轻轻嘀咕一下、动作小搞一下吗?老师站在讲台上,那是“一览众山小”啊,哪一个不原形毕露呢!老师检查背诵时,总是喜欢从第一排开始,所以他们常常会受到“优待”,拔个头筹。后面的同学特别感激他们这种“造福后人”的奉献精神。从个头上看,坐前排的都是本班的小矮人。如果你看见前排巍巍然坐着一个大个子的,似鹤立鸡群,那他肯定是班主任最近一段时间内的“监控”对象了。

  (二)摩登一族

  中间的座位可是难得的风水宝地啊,这里聚集了不少文林高手,“四眼兄”、“四眼妹”也不乏其人。在老师眼里,他们都是乖男娇女,是地道的读书人。因而他们风光占尽,班里三好标兵、三好学生和文明中学生的奖状几乎全被他们囊括。而且他们还是引领一代风骚的弄潮儿,在班里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巨浪,这一阵是金庸、古龙,下一阵就是F4、小燕子,而后是日流、韩流。课桌下常传递一张图片、一本杂志,甚至一块超大的“魔鬼糖”。他们的队伍里常会莫名其妙地爆发出一阵阵狂笑,引得“前人”回头,“后人”翘首。

  (三)天文台基地

  靠近教室墙壁、窗户的位置就相当于“包厢”了,听课、做作业累了,头枕双手,背靠墙,闭目养神,悠哉悠哉,而且还不被注意,好不惬意。日光灯的开关权,窗户的开放程度等统统归他们管辖。你可不要招惹他们哦,大冷天开个通风口,让你好受。他们的另一重要任务就是“望风”。时常在不经意间大喊一声“老师来了!”,能让人声鼎沸的教室立马变得“万籁俱寂”。这时他们就会骄傲地摆出一副“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的模样。

  (四)天上人间

  最后两排座位,是教室里的“水泊梁山”。这里的“好汉”平均海拔在1。7米以上。硕大的块头,令人生畏。班里行侠仗义,除暴安良的豪杰多聚于此。当然也有犯了“天条”被发配“边疆”的,一“好”搭一“坏”,这倒很符合生态平衡的规律。

  “事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看到这里,对照一下你们班里的座位,看看是不是同我说的一样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