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一起来春游_900字

一起来春游_9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和煦的阳光迎来了又一个春天,让我们一起去春游。

  路上,黄灿灿的油菜花聚集成一片金色的海洋;麦苗绿油油的像似绿色的大草原。

  我们一行来到公园,看见“都梁广场”四个烫金大字镶嵌在雄伟壮观的门楼上,上面精致地雕刻着百种动物,它们形态千奇百怪、栩栩如生。这是一座能容下数万人的山地广场――全国最大山地广场之一。我们迈着稳健的步伐上走,穿过一片竹林,一阵微风吹来,翠竹发出萧萧瑟瑟的响声;小草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右摇摆,真像天真无邪的孩子在嬉戏。

  曲折蜿蜒的山路引着我们登高,绿竹婆娑,青松滴翠,温柔而且沉静,它们这样友好的拥抱着,交融着,牵牵扯扯地,掩掩盖盖地,绿遍了山峦。登上观景台,映入眼帘的――青螺似的翠岗一叠接一叠;沁人心脾的――春风拂来的清香一缕接一缕。偶然间,山道两旁一株株桃梅映了我们的双眼,一棵棵新栽植的桃梅像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向我们招手致意。她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闹枝头,在蓝天和太阳之下欲笑还羞。我总觉得这些花不是开在树上,而是漂浮在半空中。痴痴地看,轻轻地闻,仿佛自己的身躯也轻柔无比了,在这美妙的“云海”翱翔。

  我爱家乡的都梁山,更爱这美丽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了。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地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树木也发出嫩芽,花儿在春风的吹拂下挣开了花瓣,燕子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欢快地叫着,仿佛也在祝贺春天的到来。故乡的山,故乡的水,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么美丽散发出沁人的芬芳。

  春天,人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轻快的春装。同学们在春天的阳光照耀下,玩着捉迷藏。大人们悠闲地躺在草地上。大家都很开心。

  我走在春天的大地上,见到小草,我问:“小草,你在干什么呀?”小草说:“我要趁这美好的时光快快长大!”我继续万年感前走,走在大自然的怀抱。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片幼林,他们个个精力充沛,光秃秃的树枝长出了绿叶。他们勇敢地在土地上生长,我问:“你们在干什么?”幼林说:“我们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雨水,要将根扎在土地上,要把头向天空伸展,趁着春天打好基础,将来我们要成为参天的大树。“我默默地受到了春天的启示,我应该向他们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