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自由_650字

我渴望自由_6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要飞,我要飞……”每当我听到这充满了童稚的歌,我就不由得伤感。

  朋友送了我一只金丝鹊,我拿了最昂贵的食物来饲养它,可它却终日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神情呆滞,目光总是盯着那笼外的蓝天……

  我也好想飞,好想打开这缚束着我的自由的牢笼,我就像这笼的金丝鹊,我向往着笼外的蓝天,我向往自由!

  在家里,父母对我是集三千宠爱于一身,我有求必应,可单单就是限制我的自由:没有家长陪同,不准去逛街,不准去溜冰,不准……

  这些我都可以忍耐,但最可恶的就是父母竟然跟踪我!

  那一个星期天,我央求爸爸妈妈让我一个人上街,以锻炼我的独立能力,我原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Beacuse历来爸爸妈妈都以“温柔”的言辞拒绝了我,可这一次爸爸妈妈竟奇迹般地答应了我,还说只要是我的请求,他们绝对答应。

  我的心中充满了疑惑:爸妈以前不是不准我一个上街吗?怎么这一次大发慈悲,给了我“通行证”,正当我充满疑惑时,爸妈把我“赶出了家门!

  我走在大街上,任由春风抚摸着我,这毕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上街呀!

  可我越走越觉得不对劲,直觉告诉我,我被人跟踪了!为了知道谁在跟踪我,我使用了“凌波微步”闪到了墙角边。

  有两个急促的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中间还夹杂着吵闹声:“你看,都是你出的馊主意,现在好了,孩子跟丢了,你满意了!”“我也不知道事情会这样呀!”……

  还没听完,我早以泪流满面!

  从那以后,我和父母之间有了一条不能逾越的代沟。

  金丝鹊,我把它放飞了,它头也不回地飞向蓝天!

  可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拥有自由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