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未来_600字

未来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花在开得最旺盛,最招展之时,在风的吹拂下,花瓣落了下来。似曾听过这样的一句话:花瓣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花瓣离开了,它选择了,离开了树的怀抱。这时树施肥在哭泣?而在同一时,花瓣又是否觉得难过?它们还小,或许只感到别离是一种忧伤。

  从花苞到离开到花落……

  花开了,从花苞中探出尖尖的小脑袋,初次接触陌生世界,身边的树也就将是它的好朋友。

  遇到狂风,树给予它力量,遇到猛烈太阳光的照射,树给予它支持,每天与它肩并肩走到最后,厉过所有风风雨雨……

  花盛了,显得艳丽,诱人,它长大了,是树给予它不断长大的力量,坚强的勇气。而快乐实话永远只能成为短暂的过去……

  花开就预示着花落,伴随着风离开了,离开得那么突然。曾经的一起并肩作战,一起的欢笑,一起的汗水,一起努力的成长,一时总不能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这究竟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呢?还是……

  花开花落总无情!错了,无情不是花的离开,更不是残酷的事实!花的离开也许能得到更多的快乐,应放眼未来,而不是执着一时任性的泪,要学会坚强!

  别离并不可悲,就算距离再远,时间再长!即使记忆是黑白的,也会感到快乐!因为记忆深处,有你我的曾经!

  走吧,不怕不怕,即使天涯海角,也不可怕!

  花开,花盛,花落!

  过去,现在,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