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阳光充沛,暴风骤雨_600字

阳光充沛,暴风骤雨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寒冷而又温暖的冬天,在我的手指间悄悄溜走;一个淡然而又平静的假期却让我记忆深刻。快乐,思念让我有喜有忧。

  作业不多,几天就写完了。剩下的时间很漫长,我怎么看电视也看不完。忽然想起了创网,打开电脑,却又因电脑故障而让我为之眷怠。早晨的太阳刚刚升起就开始看动画片,然后就是连续剧,电影,我都看完N部片子了,寒假还是没过完。在一个清晨里,看着电脑发呆,便在父母都走时,K了电脑一顿,结果被父母发现大M一遍,怀着沮丧的心情,舍弃了电脑的诱惑。又怀念上学的日子,思念同学们的笑脸,想念熟悉的粉笔灰虽然辛苦点,但是不烦躁,不枯燥。想想还真是可笑--上学的时候想放假;放假的时候又想着上学,即使是如此的焦愁,我还是背着不情愿练了一些字帖,不过天知道我的字迹有没有长进!

  新年的快乐冲淡了所有的不耐烦;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让我忘却了2006的所有不愉快,并准备好了行囊,在2007的春天启程!

  这个假期,我学会了放鞭炮,也学会了堆雪人(我还是个男生呢),只不过这个雪人怎么看都是个畸形。我还学会了在【战壕】里打雪仗,溜冰梯等一系列与冰雪有关的游戏。

  这个假期,我拼命地记日记,也拼命地发泄,拼命地给自已解脱,成绩不理想,使我非常苦闷,但过去了就过去了,逝去的云烟不会重返,只有用明天去弥补,才可以让自已不遗憾。

  这个假期,有阳光充沛,也有暴风骤雪,就像我的生活一样--苦却快乐着。阴霾只是暂时的,七彩阳光才是天空主要的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