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愿望祝福_750字

愿望祝福_7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的阳光,没有我小时候的那么纯粹了。好多好多的东西,离我越来越远,我怎么样到去追赶,怎么样地去挽留,却也只能无奈地看着,什么也做不了。

  我最近去过超市,买了很多的棒棒糖。其实我本来是要去买那种有着亮晶晶的糖纸的糖果,可是,没有买了。超市的工作人员和我说,因为那种糖果很少有人喜欢吃,所以早就不卖了。我勉强地笑了笑。

  我记得它的味道。淡淡的香甜,确实没有那些一到口就要被甜弥漫嘴巴的糖吸引人。可是我很喜欢它。淡的味道,温暖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我不知道我多久没有吃过了。记得每次吃完,都会把它的糖纸铺平,然后压在日记本里。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了现在,可是,我不再是每一张都收好,只是挑选着漂亮的去。

  我喜欢亮晶晶的糖纸,因为它们会在阳光下发出很温暖的光芒。是的,温暖。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自己,开始从一个温暖的孩子,走向冷漠。我再也没有勇气在阳光底下张扬地大笑,会觉得自己笑地好空旷。

  在没有人的时候,我的脸上是没有表情的。因为我失去的太多,让我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无法伪装。我笑,说很多很多的话,只是为了让我身边的人不用为我担心,而不是我真的很快乐。

  我想起小的时候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坦率。现在的我,不拥有了,妈的沉默无言,我感受到心灵的沧伤,同时相信他们也在流泪,我沧伤于我的不孝,沧伤于我的愚蠢,沧伤于我的自私。

  新一年的计划、愿望?祈祷着:爸爸妈妈每天都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计划着战胜化学。爸爸妈妈心灵的魔镜再次给予我动力,我会努力的,爸爸,妈妈,但无法祢补过去的损坏,使你们从容欢笑。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辜负了你们,这一年,我计划让你们开心,让你们健康,不让你们操心,不让你们流泪……

  就算困难再大,再远,只要是让爸爸妈妈开心,这个代价就够了。我今生今世都愿意付出……

  爸,妈,辛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