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八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让世界充满爱(1)_450字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让世界充满爱(1)_4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你还是生活在温暖的阳光里,你还能闻到鲜花的香味;还能听到美妙的音乐,你是幸福的!”爱是无私的,我要让他们生活在爱的世界,让他们感觉到人间处处都有爱!

  阳光洒满大地,爱抚着世间万物。

  假如,我遇上了一个失明的残疾人,我会告诉她阳光是多么的温暖!我会带她去闻闻美丽的鲜花;会带她去摸摸湿润的土壤;会带她去晒晒温暖的太阳;会对她说:“你还是生活在温暖的阳光里,你还能闻到鲜花的香味;还能听到美妙的音乐,你是幸福的!”

  假如,我遇上了一个腿不能活动的残疾人,他痛苦的坐在轮椅上,我会推他到公园、广场去玩。他孤独的时候,我会在他身边和他聊天;我会安慰他,我会对他说:“你总有一天会从轮椅上站起来,到世界各地去走一走,看一看。”

  假如,我遇到了一个聋哑人,我会去学手语,与聋哑人交流,让他们从此不再感到郁闷,而是和我们用手语开心的对话。如果,听不见的是一个和我们一样大的小孩,我就用手语翻译动画片里讲述的故事,让他们也能看动画片,让他们也能得到快乐!

  爱是无私的,我要让他们生活在爱的世界,让他们感觉到人间处处都有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