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清明前夕的尖叫声_1200字

清明前夕的尖叫声_12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天快亮了,头晕晕的我伴着暗暗的光,慢吞吞的从被窝你趴起。我的脚不知不觉的踏进我们宿舍厕所的大门,红肿的双眼望着那个日常生活都要靠它大小便的瓷盆,原本丑陋的它,变的更是面目全非。看着那凄凉的大洞,脑中竟涌现出作晚发生的一切,令我惊慌失措的事。

  无可否认,清明节是让人害怕的,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晚自习下课的铃声在同学的期盼中大响了。一天劳累的学习终于结束了。此时的喧闹声不在教室,不在课堂,而是在宿舍里,每个同学都在做睡前准备,水龙头也在争先恐后哗啦啦的流着。当同学入睡的时候,我们宿舍厕所里忽然传来一声尖叫声,那若有若无尖叫声令人恐惧,种种猜测,种种疑问在每个人的脑海里围绕。

  在每个人都沉静的时候,那个在厕所的女同学终于大开了神秘的大门。开门后的她竟纹丝不动的站在那里,我们疑惑的目光望着她,此时的她并没有抬头看我们,她只是低着头看着她的脚。“哈哈”!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大笑起来。因为她的脚踏烂了厕所的粪坑,哇!如此大的洞!此时此刻大笑的我们却忽略了她,而是认真的关注着那个大洞,时间过去了几时秒停止大笑的我们,才发现她已经在低头的哭泣了,虽然那声音不大,但听起来还比大声的还可怜还凄凉,此刻我们看到了满地的鲜血才知道她受伤了,她坚强默默地忍受着巨大的疼痛,对于她一个平时嘴硬心却是如此脆弱的她,她是多么痛苦啊,作为舍长的我看到舍友在流泪,在滴血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我要有责任呀!不知道是谁另我有这股力量,让我勇敢的把准备晕倒的她迅速背出了厕所,这时,我焦急的叫起其他的舍友冲去找老师,当时慌张的我,不知怎么办才好,看着哭泣的她,真希望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一个劲的安慰着坐在床上的她,抱着她的头,一个劲的鼓励她坚持!坚持!坚持!我的舍友没有令我失望,在及短的时候内把老师找来了。一位新来的男老师,身体并不强壮的他,主动被起这位受伤的同学,男老师摇晃的脚步让我们担心,左右摇摆把她背到了学校门口,也许是老天的帮忙,正好有一辆出租车开过,身体比较强壮的我,跟随两位老师,把她送到了人民医院的急诊室,夜深人静的医院总有种让人说不出的恐惧和害怕,我把她快速的背到治疗室,一位年轻的男医生快步的走进来,第一眼看到这位医生,我觉得他会快而又好的包扎好伤者,可他后来的表现另我失望,粗鲁的动作另伤者一阵又一阵的大声哭叫起来,一句又一句让人心寒的抱怨,让我开始对他的信任随之消失,在我眼里现在他是一个疯狂的没有人性的“杀手”。

  治疗到了最关键的一步,也是最痛苦的时候。那就是拿比我们缝衣服的针还要粗还要厚的针穿过鲜嫩的肉里,漆黑的夜晚是如此的安静,此刻,有一位女孩在忍受着她出生以来最大的痛苦,看到她那痛不欲生的样子,让我更坚定,更坚信的默默得为她加油!“你一定要挺住啊”!我自言自语的低声的说,她没有另我失望,她真的挺住了,真的做到了,另我们担心的事情最终没有发生,缝好了她的脚。

  此刻,我只能看到她那张满脸泪水的脸,痛苦的脸。但是我相信,今后我会看到那张更快乐更自信的笑脸,我相信,今后会看到更坚强更勇敢的她!我永远是你的舍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