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渴望_700字

渴望_7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渴望像海鸥在空中悠闲地飞翔;我渴望像蝴蝶尝试飞越沧海;我渴望像青鸟在自由的天空中盘旋;我渴望像白开水一样有归属感;我渴望像一米阳光带给人类希望……我总是固执地以为生活本身就是童话,那么美妙。童话,使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也在无尽的渴望中,学会了珍惜现在。

  我的心里往往会萌生许多“渴望”,生活的方方面面我都希望能如愿以偿。欲望,是我总是患得患失。我只能寻找我遗失的美好,渴望在我的生活中不在是欲望,而是希望。当我渴望得到别人的理解,渴望得到朋友的关怀,渴望得到学业的成功时,我总会努力去实现它,并使它永垂不朽。

  在渴望中,我得到了满足。也从不怠慢自己的渴望,不再是随遇而安。渴望,让我更加积极向上;渴望,让我更加如、热爱我的生活富于我的一切;渴望,让我更加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渴望,富于我美好的幻想,也使我更加天真烂漫。

  悠闲的海鸥,用它的翅膀在天空中飞翔,那么自在,那么无忧无虑。我渴望有一对翅膀去探索地平线。

  盘旋的飞机,在换日线中滑过一道美丽的狐线,就像斑斓的彩虹令人向往。我渴望有它美好的一那。

  蝴蝶虽飞不过沧海,但它仍坚持着自己的执着信念。我也渴望有这样坚定的信念去完成自己未完成的梦,哪怕很遥远。纸飞机,没有束缚,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挣扎,只是静静地躺着。我渴望有它的随遇而安、贪婪,不再有压力。

  渴望,也许是遥远的,但我仍怀信念。渴望,也许是出乎意料的,但我仍去争取。我愿寻寻觅觅,平平凡凡地守望“渴望”。

  当天空中繁星点点,我坐在窗边,手托腮,将我“渴望”的情思寄托给闪亮的星星。双手合十,祈祷着梦想的实现。

  明媚的春天,是我所祈祷的生机。温暖的春天,是我所渴望的宁静。遐意的秋天,是我所渴望的洒脱。雪白的冬天,是我所渴望的浪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