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八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和平”号_550字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和平”号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

  也许是欲望的缘故,人总是有梦想的。我当然不例外,而且我的梦想似乎很玄。

  我梦想我能成为一个有着非凡头脑的科学家,我将研制一台机器人,命名为“和平”,那样,我可就不闲了。因为“和平”有着不少的“奇异功能”。

  首先,我要操控“和平”销毁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核武器,并使它永不能再生。免得地球的情绪中总是有着忧伤。接着,我还让它击沉遍布各大洋的航空母舰,让其主人难成“独霸之梦”,也算是让全人类舒口气吧!

  其次,我让“和平”将联合国总部移至一个充满和气,没有野心的国家,使得每一个成员国享有并自如地实行它们应有的义务和权利。彻底地改变联合国总是被有些国家当作“隐装”披于身上,干着令人们头痛又无力阻止之事。

  最后,“和平”该为自己的祖国干一件事了,毕竟,人人都有私心的。

  “和平”除去了地球的“病瘤”和世界人民的“心病”之后,便将自己变成一座坚固无比的钢桥,“横跨”于台湾海峡之上,让两岸人民带着微笑朝夕相互往来不绝,在台湾,到处都可见到一面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听到一曲曲壮丽的国歌。这样,台湾和它的母亲通过这座钢桥永远相连,甚至融为一体。

  总之,我梦想有一天,令人震耳欲聋的枪炮声和令人心烦的争吵声永远匿迹于这个世界上。

  我想,这应该不是梦,我很自信。毕竟,这地球上存在着一个正在强大着的飞跃着的爱好和平的民族——中华民族,明天,它就是和平世界的领头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