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战胜恐惧_750字

战胜恐惧_7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恐惧是一个伴随着孩提时期的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孩子们既害怕它,却会又鬼使神差地碰上它。

  8岁的那年,我也算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孩,竟然也学着大人们看起了那骇人的恐怖电影。

  那年中的一个星期天,我一边吃零食,一边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剧《一双绣花鞋》,刚看到扣人心弦的部分,剧中的女主角在厕所里见鬼的那一幕,我的表姐刚从外面回来,随着“砰”的一声关门声,吓得没有任何准备的表姐和我突然四目对视,不由得同时“啊?!”地尖叫起来。我刚刚看了恐怖的电视,又加上受到这一惊吓,脸色都苍白了。表姐看到我惊慌的脸色,忙将电视关了起来说:“不要看了,免得半夜又作恶梦。”我白了她一眼“我才不会呢!”

  那天夜里,进入梦乡中的我忽然感到身体凉嗖嗖的,脑海中不时浮现出电视里那位女主角见鬼一幕的恐怖情景,床前的窗帘在不停地摇摆着,并且发出“呼呼”的响声,“是鬼在摆弄窗帘!”我不由自主地“啊”的一声尖叫起来,惊醒了隔壁房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同时赶过来问我怎么啦,我只好说了我的恐惧原因,爸爸妈妈安抚我说:“傻孩子,世上那有什么鬼,即使有,也只是人的心理在作怪。”待我情绪稳定后,爸爸妈妈就回房睡觉了。

  我望着“呼呼”作响的窗帘,心想,入睡前我明明关好了窗门,为什么还会有风?这时,那些恐怖的一幕幕又浮现在我的脑海,我连忙用被子盖住了头。过了一会,爸爸妈妈刚才说的那些话使我壮起胆来,我从床上一跃而起,打开灯光,来到窗前一探究竟,经过观察,我终于发现,原来是我在关窗时没有完全将窗门关好,还留有一点点缝隙,所以风从外面吹了进来,变成了“鬼叫声”。原来如此,我心里悬挂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也便心安理得地睡了一个好觉。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个令我终生受用的道理: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鬼,即使有,也只是人的心理在作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