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美的梦_750字

最美的梦_7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每一个梦都是天空中的一颗耀眼的星星,发出闪闪的星光,可是当有梦的人离开了人间,那么星星也会变成流星,坠落……”

  ——题记

  我曾经遇到了一位很可爱的小女孩:两个小羊角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声音甜甜的,给人舒适安心的感决。看她第一眼,我便喜欢上她了,她的笑容似乎比蜂王浆还要甜美,如果说有从天堂坠落到凡间的天使,那么就是她。

  “你好,你好可爱啊!像个天使。”我主动和她话。她笑着回答说:“你好,谢谢你的夸奖。”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见面,平平淡淡,没有任何戏剧色彩。

  “姐姐,你有梦想吗?”“当然了,有一个好美的梦想呢!”“那是什么啊?”“长大以后我要成为商界的女强人,让小星以我为骄傲。”“长大啊……她的神情有些恍惚,还有点悲伤。“怎么了?”“没什么。我的梦想是自己生活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的仙境里:有潺潺的流水,水清澈透明,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头和活泼可爱的金鱼;绿茵的草地到处都是,我和姐姐在上面奔跑、舞蹈、放声高歌;尉蓝的天空上点缀着几朵云彩,云彩成各种可爱的形状。天黑了,再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看星星。”“哇!你的梦真美!”“是啊,她们每一个人都说我的梦太不真实了,不可能实现。”“才不能,一定会的。”

  “姐姐你知道吗?每一个梦想就是一颗星星,人活着的时候星星会十分耀眼,而人之将死,星星也就暗淡无光。”“是啊,咦?你怎么会说出这样伤感的话来?不管怎么样,现在开心不就行了?”“是啊,姐姐说得对!”这是我和她的最后一次见面。

  后来我知道她有白血病,和我见面的时候已经只有一个月的寿命了,我是她的最后一个朋友,也是她最珍惜的一个朋友。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心好痛,好痛……

  抬头望着天,一颗流星划过,小星,那是你的梦吧,只有一瞬间,但却是最美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