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受春雨_550字

感受春雨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滴答!滴答……”又是一场春雨,万物随她儿复苏。啊!春雨,你予万物以生命的力量!

  ――题记

  丝丝缕缕的春雨滴落在嫩草上,滴落在新叶上,只见它们都昂起头,感受你生命的力量!土地上,花丛间,车道旁,无处不留下你滋润过的痕迹!

  一阵春风吹过,雨滴从叶上滑落,晶莹剔透,雨水滴入水洼里,瓦片间,叮咚作响,是你奏响了生命的乐章!

  雨水划破长空,滴落在田野里,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予庄稼以生命,看着它们茁壮成长,你又欣慰地笑了。

  你滴落在行人身上,凉丝丝的,不禁让它们打了个寒噤,他们高兴的看着你,感激的看着你,你让他们感到快乐,感到自己充满力量!

  你从容地打透人们的衣服,游离到人们的内心深处,打开他们早已忘却了的,藏在内心深处的美好回忆,你在他们思想里旋转跳跃,洗涤他们多年沉积的烦恼,此刻,他们正静静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润,凝听自己脉搏的跳动。

  人们感受到了你的力量,他们愿意打开早已尘封多年的真善美,你让他们开始热爱生活,发现生活,让他们感到工作并不是惟一,世间还有没被污染过的爱。

  最能体会这纯洁的雨露的,无非是初来人世不久的小天使们,他们也许是着世界上唯一没有烦恼,没有压力,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的生物了,他们追逐着雨水,在春雨的引导下快乐成长。

  啊!春雨,你无私,你纯洁,你善良,你豁达,你让我感受到你无边的力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