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眸_600字

回眸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两年前。我与你挥手别离,交织着的泪水编制的无力回忆。当思绪的潮水,狂卷的河堤,奔腾在茫茫大地。纵然,生命的长河绵延不息。而我依旧爱着你。

  当寂寞了许久的也空,终于划过了一颗流星,并而撞击我的心底,点燃我生命的火炬。我明白。那将是我生命的延续,或许两年前的别离,就注定了你我的在次相聚。因为,我不曾忘记,你所给予我的珍贵的点点滴滴。纵然岁月流逝,可它永远洗不掉那粉美好的回忆。

  夕阳和边,你为我撒下一片幼时灿烂的记忆。或许有时也曾流泪哭泣,可我不会忘记,在你怀中温存的依偎。

  我不知道,你是我慈祥的母亲,或者是我顽皮的伙伴,进而别的什么,可我却深深的明白,在我的心里,你不曾远去。

  当我们携手踏入生命的又一个殿堂,一切都似乎变得渺茫,但我的脚步不曾彷徨,只因为你我有着太多的渴望。渴望你上空火烈的阳光,渴望哪、你给我一片心灵的净土,让我在天空自由的飞翔。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你又有了新的记忆。

  是你,让我感受到的烈火的刚强,也让我明白,威吓雨水冰冷,而泪水却总是热腾腾的更是你,和我携手探索生命的真谛,最终,让我看清了蓝天与大海的距离。

  纵然会有那么一天,我将永远与你挥手别离,可你依旧是我不悔的回忆,你是我生命的启迪。也是我生命不息的源泉,岁月,不会让你我有丝毫的距离。

  当我最后依次在母校上空飞翔,回味着那书声朗朗,也带我进入美好的梦乡,寄托着我最真诚的愿望。

  再不需要更多言语,一句话“铁中,我爱你,你是我永久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