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快乐_500字

生活的快乐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没有perfect,也没有perfect的人,每个人每件事都有不完美的一面,一件事情,往往会有两个结果……

  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

  一对孪生小姑娘走进玫瑰园,不多久,其中一个姑娘跑来对母亲说:

  “妈妈,这里是个坏地方!”

  “为什么呢?我的孩子?”

  “因为这里的每朵花下面都有刺。”

  不一会儿,另一个小姑娘跑来对母亲说:

  “妈妈,这里是个好地方!”

  “为什么呢?我的孩子?”

  “因为这里每丛刺上面都有花。”

  这个故事带给我们无限的思考,同样是一样的玫瑰,为什么一个姑娘看重的是花下的刺,而另一个小姑娘看重的却是刺上的花?

  同样的美丽,只是不同的角度而已。

  生活也是如此吧:有人说生活是一团乱麻,烦恼数也数不尽;有人却说生活是一道彩虹,绚丽多彩。也许这正是因为每个人不同的是生活态度,悲观一辈子,什么收获也没有,一直缅怀过去的人,他还有什么心情去创造他自己的未来呢?!如果每一天都怀着一颗乐观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那么这个世界再多的痛苦也能被“钙化”,成为坚强生活的一部分。

  快乐有时候真的很简单,遇到困难换一个角度去看看,也许事情就会改变,世间万物都有他美好的一面,也有他不完美的一面,关键是我们怎么去看待。拥有一颗乐观的心吧,他让你时时都感到快乐无处不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