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与丑_900字

美与丑_9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很俗气,在无数的小作者笔下出现过的无数遍的情景,在我的身上又重演了一遍……

  那是在小学正流行跳皮筋的一个星期六下午,作业都写完了没事干,于是就约同学出来跳皮筋。

  跳的正开心,一个小妹妹走了过来,她长的很清秀,身上没有过多的装饰,头上只有一个别致的蝴蝶发卡,随着她舞动。她的手里抱着一包“上好佳”,“咔嚓咔嚓”的吃着,我越看她越顺眼。当我正想过去和那个妹妹“联络联络”感情,忽然看见那和小妹妹把吃完的“上好佳”随手一扔。我觉得她不再可爱的小天使了,反而像任性的小公主。

  我本来想把“上好佳”捡起来扔了的。可是刚好轮到我们组跳,再加上别人也没理那袋“上好佳”,所以我也就心安理得的跳起来了。

  然后和所有的故事一样,一个邋遢的,流着鼻涕,脏兮兮的小男孩来了。当他离我还有几米远的时候我就捂住了鼻子,好像他很臭似的。但是他却没说什么,只是冲我笑笑就从我身边绕开,把那袋“上好佳”轻轻地捡起来扔进垃圾箱。最后,也和所有的故事一样,他在我的眼里变得高大了,似乎他那胖胖的小脸也可爱起来了!

  和其他故事不同的是,我的故事还没完。

  几天之后,我和那个小弟弟又奇迹般的相遇了。可能是我们真的很有缘吧,他是一个善于倾听的人,而我则是个爱讲的人,所以我们聊得很开心。不管他听不听得懂,他总是符和着我,最后我发现他除了附和我竟然没讲话,我就随口问了句:“嘿,小弟弟你有没有梦想?”谁知道,他一听完我问的话就开心的打开了话匣子:“我有梦想啊!我希望长大后能到大城市里当个环卫工人。要是不能到城市里,我就当个平凡的小农民!”听完这话我不觉一惊,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士兵的兵不是好兵。”可是,你能说这个小男孩不是个好男孩吗?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又镶上了一层金边。看了看手表,发现时间已经过去好久了。正打算和他说拜拜,他突然问了我一句:“姐姐,你是一个脏乱而干净的人还是一个干净而脏乱的人?”我皱了皱眉毛,说:“这好像是佛祖问的哦!我想我应该是干净而脏乱的人吧!”“我是脏乱而干净的人!”他说完后,自信的转身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原地回味他刚刚讲的话……

  其实美与丑之间仅仅一步之遥,也许你的一个举动就会让一个原本不好看的一个人变得顺眼,也许你的一个举动互让原本漂亮的你变得丑恶。

  花瓣固然美丽可终究会凋零,而花香则会永远留在人们的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