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心中的土地

心中的土地

2009-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心中有一块土地,它的名子叫——中国!

  当历史的车轮把中国载入了新的纪元,我们不再只有原始的火药,腾飞的火箭将中国人飞天的梦想载上了寰宇;我们不再只有古老的长城,横截大江,“高峡出平湖”的情景仿佛就在眼前;我们也不再只有贫穷和落后。

  六十年可谓弹指一挥间!在这六十年里多少故事都将化成泪水和汗水,时间总是将历史写成童话,历史的巨手抹掉了多少恩恩怨怨,时间的潮水冲掉了多少人疼痛和记忆。

  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到1919年的五四运动;从1921年的建党到1949年的建国……当然还有去年的奥运盛会。伟大的祖国母亲历经风雨,终于傲然挺立在东方,成为世界注目的焦点。

  在母亲的脸上再也找不到岁月的沧桑,因为它早已被时间的流水冲刷的一干二净。一群智慧的生灵在这片土地上耕耘,因为有那强大的祖国激励着他们勇往直前。

  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文明!五千年的风霜染白了孔子的青丝;五千年的雨露滋润了秦始皇汉武;五千年的长河淹没了屈原的仰天长叹……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站在信息时代的前沿,我们没有理由不为这片土地而奋斗,没有理由不为祖国那博大的胸怀而感到敬佩。二十世纪是属于东方的,是属于我们的……

  一年四季,周而复始,地球依然处处生机勃勃。中国是一片普通的土地,但又是一片耐人寻味的土地。

  写到这里……我眼前浮现出一艘红帆船,是一艘幸运的红帆船,船上写着八个大字“祖国的明天更美丽”,还载着我心中的土地去远方遨游!

  我相信,这是那些先辈们不惜代价的目的,也是祖国的未来。

  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历史将验证我们的誓言!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第十中学初一 徐守冲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