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场战争_700字

一场战争_7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鸟,抱着对外界事物强烈的好奇心,我离开了赖以生存的树林,独自去探寻一片新世界。

  在漫长的路途中,我经受了风吹雨打,在到达一片新的“丛林”--城市时,我支持不住,落了下来,一个好心的小女孩将我带回了家,她十分用心地呵护着我,并且将她的心事都告诉我。

  小女孩原来有一个十分幸福的家庭,有十分疼爱她的爸爸妈妈。一天,他们国家与邻国爆发了一场战争,所有的青壮年都要去参战,她的爸爸也因此离开了,两年来,书信全无,她常常在夜里听到妈妈在抽泣着,她知道,爸爸回不来了。但他并没有哭,她十分努力地帮母亲干活,(因为战争的关系,事物渐渐短缺,物价也不断提高,她们的生活一天不如一天)同时也以她那乐观的性格,开朗的笑声,感染着周围同样失去了亲人的人,使他们重新振作,让他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可是不久,敌军开始侵略这所城市,巨大的铁鸟在上空不断地盘旋,就像一只饥饿的猎鹰已经瞄准了猎物,随时可能对猎物发起进攻。城市中的人们惊慌失措,都开始了逃亡。小女孩的妈妈也匆匆收拾了一些行李,拉着小女孩走,可小女孩还是固执的要带上我。

  巨大的铁甲虫,他们称为坦克的东西也开进了城市,沿路对建筑进行破坏,飞机也不断地投下炸弹。小女孩同他的妈妈在路上飞奔着,躲避着周围飞溅出的碎石瓦砾。一个炮弹落在了她们身旁,这位母亲紧紧地抱住女孩的头,扑倒在地上,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女孩,只听见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声,紧接着,就是一片机警。我从变形的鸟笼中挣脱冲来,在弥漫的烟雾中寻找着这对母女的身影,然而徒劳无功。

  我在城市上空盘旋着,看着这已成废墟的城市,我落泪了。有多少善良、勤劳的人们长眠在这里,这就是战争带给我们的!可我能做什么呢?我只能用我的歌声来哀悼他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