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回忆_500字

家乡的回忆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坐着车,往前看,前方平坦而弯弯曲曲的小路像一条生机勃勃的长龙在欢迎你到新庄――我的家乡。

  车子缓缓的前进,经过一条古老的桥,把车子停到“绿绒大伞”下,赤着脚走向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上,洗一洗脚,马上就令你神清气爽。太阳妈妈在明净如镜的河面上照镜子,不可计数的光滑的石头也在清澈的小河里享受太阳妈妈给予的温暖,还可清晰地看见活泼的小鱼自由在的游玩呢!那条小河如一条透明的花丝带唱着歌儿飘向远方。

  静悄悄的来到生气盎然的山脚下倾听森林歌唱家――小鸟快活地唱出的那婉转的曲子,那歌声是那么嘹亮,清脆、美妙、动听的声音牵着你走向深山去。看,露珠在五彩斑斓的花片做着美梦。那儿参天的古树千姿百态层峦叠嶂,咦,那棵树在睡觉,那棵树像绿色的屏风,那棵树在欢迎你走去。越往前晨雾就越似白色的面纱,如梦、如幻让你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又有一种好象山有点害羞的感觉。下到山脚,群山渐渐的像娇美维吾尔族姑娘一样揭开了面纱悄然无声的换上绿色的长裙。回头看看那如梦如幻美不胜收的景色真让人流连忘返呢!

  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在离开家乡返回途中回忆那山清水秀的景色,享受到“人在画中游”的乐趣使人想欢呼、雀跃、高歌、吟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