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_500字

生活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一度认为,生活不过是每天平淡的度过吃、喝、玩、睡,如此千篇一律,周而复始,但我错了,错得离谱。

  一次很特别的机会,让我体验到生活的美好。

  过贯了城镇中繁华吵杂生活的我,从不用担忧衣食住行这方面的问题,总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于是,那个暑假,爸爸把我送到了乡下姥姥家,说是让我去体验生活。

  姥姥家住的是木房,睡的是木床,那里没有电视,也没有电灯,有的只是一片田野,很宽阔很很美丽的田野。但我却在这样一个地方体会到生活的美好。

  夏日炎炎正好眠,可这句话在乡村里却不实用。七、八月份正是稻谷飘香的季节。田野里是一望无际的金黄稻穗。乡下的孩子们赤着脚在田野里追逐嬉戏;稻田里,妇女们配合着青蛙动听的歌声挥舞着镰刀割着稻谷,远处的山上,年轻貌美的姑娘们站在茶树前十指尖尖采茶忙,她们身上的五彩裙变成了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儿……啊!好一派迷人的风景呵!

  看着他们那股努力的干劲,我也情不自禁的卷起裤腿,走进田野,挥起镰刀……

  如果你在这时问我:生活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生活是一双勤劳的手。生活的本质就是劳动,只有劳动才能让生活变得充实而美好。

  如果说劳动是一派迷人的风景,那么,生活,就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