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语文老师_600字

我的语文老师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12岁的小学生了。回想起曾经教育过我的老师,我真是万般感激他们,他们为了自己学生的成长付出了许多,特别是在我读五年级的时候,含辛茹苦地教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我对她的辛勤劳动肃然起敬!今天,我就要为语文老师画一张像,以表达我对语文老师的感激之情。该怎样画呢?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平平凡凡的劳动者,可是,我却认为老师是在平凡中显出不平凡:

  眼睛――在语文老师的眼睛里,布满了红丝。眼角显露出几条皱纹。很明显,这是老师熬夜的结果。从老师的这双眼睛里,我仿佛看见了老师在灯下手握红笔,不知疲倦地为我们批改作业、备课。

  嘴巴――语文老师每天都在给我们讲解课文。日子久了,老师的声音开始沙哑起来了。这都是因为老师每天都给我们讲课的缘故啊!

  头发――语文老师本来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可是,老师为了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常常不辞劳苦地备课直到深夜。使原来乌黑发亮的头发中增添了不少银丝。

  手――语文老师的手是传授我们知识的最好的工具。在老师给我们讲课的时候,总会用她那经历了二十多年沧桑的手在黑板上吱吱喳喳地写个不停;课后,老师会用她那因上课时写粉笔字而过于疲劳的手给我们批改作业,指出我们的不足,并让我们改正;如果发现某些同学有进步,老师便会夸奖这位同学。

  这是一个多么好的语文老师啊!她拥有蜡烛的高尚品格:一点也不自私,默默地燃烧自己,为别人照明,自己渐渐减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她那种无私奉献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永远鞭策着我不断进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