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爷爷家的小猫_500字

爷爷家的小猫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猫,不用说人人都知道,它性情驯良,行动敏捷,是一种可爱的小宠物,但爷爷家的猫似乎“独具风格”。

  爷爷住在淮坊一个很豁亮、清雅的小院里,听爸爸说:原来老鼠成灾,白天它们就出来觅食,衣物、鞋子不免被咬上几个洞自从家中有了猫,鼠灾才有所减轻,大家伙好像都看到了猫的好处,纷纷养起猫来。

  现在,那里怎么样了呢?

  今年我随爸爸回到了我久别的小院,去看爷爷、奶奶。

  一进家门,在小院的苹果树下蜷伏着三只小猫,它们互相梳理着毛,十分悠闲。我想家里一定还有很多鼠,小猫才能长的这么健壮。可是,我渐渐发现,21世纪的猫喜欢向人要食。就拿那天午饭后说吧,门外的猫像是在开Party,叫声很大,爷爷就端了一碗鱼头扔给它们。叫声更大了,我凑过去一看。“啊!__老天”我失声叫了出来。猫简直成群,四只老猫打头,十二只小猫尾随其后,多么庞大的阵容,一大碗鱼头,片刻间化为乌有,然后猫儿们马上向四面散开,不到一分钟便了无踪影,只在地上留下几十朵小梅花。真可谓,来了吃,吃完走。

  我忽然觉得它们失去了本性,不像以前那样可爱了。因为它们太赖了,太不勤劳了,人们也太放纵猫了。

  第三天我就要回去上学了,上车时还见到一群猫从瓦屋上闪过我希望明年,猫儿们会一改往日的赖惰,重新做猫。

  人也要一改往日对猫的骄惯,重新做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