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八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和平,我们共同的心愿_550字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和平,我们共同的心愿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住处附近有一个体育公园,面积很大,里面有各种健身设施、儿童游乐设施,有一个很大的空旷的广场,有树有水、有花有草,是一个夏日夜晚散步的好去处。

  昨天下午下班后,天气很凉爽、舒适,阴天,有轻微而舒缓的风,但是雨好像还很远。对于城市的居民们来说,炎热的夏季里今天是一个好天气。于是,吃过晚饭我又来到了体育公园,公园里已经很热闹,到处都是人,男女老少,全都怡然自得、平和而惬意,健身器材旁有一些悠闲的锻炼着的老人和年轻人,儿童乐园里到处是欢蹦乱跳的孩子们和陪同的父母、祖辈们,广场上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在和年幼的孩子追着、跑着、闹着,广场边上有练习扭秧歌的、有习武的、有打腰鼓的、打羽毛球的,还有几群跳老年舞、民族舞的,北边滑冰场里是风驰电掣的轮滑爱好者们,人行路上还有很多孩子在滑滑板、骑童车……

  看着这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听着广场上播放的动听的音乐,看着每一个经过我身边的孩子们冲着我露出天真可爱的笑脸,我心里涌过一阵阵感动:这种生活状态真的很美,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在夜晚享受这种温馨平和的休闲生活,真的是一种享受。环境是和平的,每个人的内心都是和平的,快乐就会悄然而入。我想,和平,一定是认真生活着的每一个人都渴望的。

  想想7月5日乌鲁木齐发生的暴力事件,真的让每一个向往和平的人义愤填膺,那一群破坏和平、破坏人们和平生活的败类,最终为人们所不齿、所唾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