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篮球生活_450字

篮球生活_4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好动、我活泼、我潇洒、我快乐,一般像我这样性格的都喜欢打篮球,所以我也喜欢篮球。

  当我坐在正在上演NBA总决赛的电视机前,看着科比的花哨运球过人;姚明势大力沉的大力扣篮;雷阿伦精准的外线三分。我发觉这是一种美,是表现的美,唤起了我对篮球的热爱和产生了一试身手的冲动。

  当我在篮球场上奔跑,汗如雨下的时候。这时篮球的美便充分表现出来。当我投篮成功时,那在空中划过完美的一道弧线便是一种美;当我用灵巧的动作闪过一名防守人员时,那种灵巧便是一种美;当我用身体挤开对手,抢到篮板球时,这种力量也是一种美。

  我爱篮球,胜过爱一切,除了学习。

  学习上,篮球之美会随时提醒我上课要认真听讲,作业要及时完成。当学习遇到困难时,球场上拼搏的精神就会激励着我,让我不要气馁。

  做人上,篮球之美教会了我学会感受、学会宽容、学会讲诚实、学会讲信用、学会欣赏、学会爱。

  我十分高兴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篮球陪伴着我。要知道,有这么多种的美在我身边环绕,我的生活该是怎样的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呀!

  我感谢篮球,他让我知道了拥抱真善美、摈弃假臭恶这一人生的道德。它教会了我如何认识生活。这美永远在我身边,也永远在我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