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青花瓷之遇见_750字

青花瓷之遇见_750字

2009-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因为你我只是陌路人,我也没有勇气上前和你搭话,当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也没有勇气向你说一句:“这世界真是小啊!我们还能再次见面。”

  我只记得深夜里你向我投来那深深的一瞥,似乎以是很久只事但我依然怀念依然心存欣慰。

  初次与你相遇是个寒冷冬天的晚上,我独自一人背着书包无聊的走着霓虹灯照亮了宽敞的道路,我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上边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还戴了一个白色口罩,走入这恰似半个“社会”的高中,让我很无奈整天的吵吵嚷嚷,你我间的勾心斗角真是让人难以忍受,再加上这个寒冷的冬天夜里,更是雪上加霜我也属于昏迷状态,迷茫地数着手中的日子。

  寒风掀起了我的羽绒服大衣我正了正羽绒服的帽子,继续向前走只希望早一点的到家,体验家的温暖。这时只有在小说里才有的情节我遇见了你,戴着近视眼睛背着单肩书包向我的这个方向走来,也许是出于好奇我看了看你,我也并没有太在意就走了过去,朝着家的方向走了过去。

  又是每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又是一个寒冷冬天的夜晚,又是一个人独享走在街头的孤寂,总发现有人在注意着自己我猛地向左边一看,你瞪大的双眸正看着我我只觉得心头一热心像小鹿一样怦怦乱跳羞涩地低下头,从未有过的感觉尤其是进入高中后而以后的每一天我发现几乎都会遇见你,你书生气的样子在我心中慢慢扎根。

  在与你相遇的每天的这个时候,使我的心情有了好转,我开始莫名地对你充满了感激,感激你的出现我开始变得爱学习,任他人的吵吵嚷嚷即使在学校没有一个朋友我也不会感到孤单,连我自己都很难相信这还是那个多愁善感的“丁香姑娘”吗?我的天啊!这是怎么啦!谁能告诉我?

  日子依旧在平淡中浸泡如果不是因为学校改变时间表。也许一切依旧照常可是美好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

  自从学校改了时间表以后我们的相遇只有在期盼中度过了。然而故事却还没有说再见。

  葫芦岛市建昌职业中专高二1班 韩美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