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草原遐想_700字

草原遐想_700字

2009-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盼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到了,我将要独自跟着夏令营去内蒙古一览草原风光。这在我们家是史无前例的,这次爸爸、妈妈让我去,就是要让我多见见世面,开阔眼界并培养我的独立能力。

  一路上,伴随着同学们的欢歌笑语,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希拉穆仁大草原:草原香花遍野,芳草依依,迷人的美景使人心旷神怡。羊、马、牛,一群群,一片片,或疾驰,或漫游,像彩霞在天际飘动,也像仙女撒下的珍珠、玛瑙,落在银链般的希拉穆仁河两岸。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繁花似锦,风儿吹过绿草,像波浪般跌宕起伏,真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还有那火烧云挂在天边,太阳缓缓上升,这真是一幅优美的油彩画!

  观赏完了美丽的草原,又该到荒芜的沙漠探险一下啦!我们观光的第二站是响沙湾,细小的沙粒穿过手指缝就像火烧着了一样,又干又烫。我们在沙丘里狂奔,终于到了它的最顶端,我们登高远眺,草原的美景像一个神奇的梦,使我们回味无穷。整个内蒙古大地展现在了我们眼前,漂亮的公园、美丽的喷泉广场,到处都洋溢着人们的欢声笑语。这里的一粒沙子、一片树叶都凝聚着内蒙古人民的汗水和精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他们都会迈着坚定的步伐努力的向前奋进。

  最后,我们又去了昭君墓和内蒙古博物馆。那里的奇珍异宝,令我们流连忘返……

  结束了这次愉快的草原旅行,看到了祖国富饶辽阔的草原,我为我们祖国的美丽、人民的勤劳而骄傲。同时,又使我想到了,我们要爱护草原、保护环境,让这些美丽的风景,永远保持下来。为了这个目标和方向,我们正在向它们努力奋进!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十中初一 徐守冲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