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师_400字

我最敬佩的老师_400字

2009-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新学开始了,听同学说我们班换新班主任了。我想:可能她是一位年轻漂亮的,也许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

  上课铃一响,老师走进教室,我们才知道原来他是一位中年妇女既不年轻也没带眼睛。但让我觉得有一种幽默的感觉,就算是在无趣的事他也能说得让我们赶兴趣。

  记得有一次班队课之前,我和同学吵架了,老师正好用班队课的时间来处理这件事。老师一开始给我们全班讲了一个比较幽默故事,让我们从中领悟道理,也让我们自己明白了该怎么把事情处理掉。老师也没有公开是谁和谁之间的事,只是用一个巧秒的方法,用她幽默的语言让让我改正了自己的错误,老师你真好。

  老师我真佩服你,我心中一直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虽然我有时很顽皮,但是我一直把您当做我的妈妈。你每天在黑板上写英语单词的时候,都给我们解释出是什么意思。我长大要做老师我也会想你一样对待同学。”

  杭州市下城区胜蓝小学5年级 戚振飞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