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记事作文:分享的甜蜜_650字

记事作文:分享的甜蜜_650字

200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想必你有过这样的感受:如果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那么你的快乐就会成倍增加。这几天我真真确确地感受到了。

  今天上午,叔叔给了我一个大盒子,说是给我的礼物。我心里纳闷:什么礼物,能装这么大个盒子?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哇!”我情不自禁叫出声来。原来叔叔送我的是一套“芭比”娃娃。里面不仅有好几个“芭比”娃娃,还有许多漂亮的“芭比”服饰。你瞧!衣服的款式有礼服、泳装,有中式的、西式的、韩式的,令人眼花缭乱。还有一些首饰呢!虽然很小,但很精致,令人爱不释手。我把不同的衣服给娃娃们穿上,然后给她们配上首饰,忙得不亦乐乎。

  “叮咚!”门铃响了,“啊,是依依,快进来。”听到妈妈的招呼声,我立刻激动起来,但仅一秒钟,我想炫耀的想法就改变了:因为依依也有“芭比”娃娃,可没几件衣服,她问我要怎么办?我一把搂起所有的东西,刚想藏起来。“哇噻!”依依跳进来,惊叫一声,两眼直钩钩地盯着我手上的东西,呆在那儿。片刻,她冲了过来,拿起我手中的“芭比”服,嘴里不停地说:“这件漂亮,这件更漂亮,那件也漂亮。给我的娃娃穿上肯定漂亮……”

  我心里嘀咕着:要送给她吗?看来看去,哪一件都好,哪一件都舍不得。我抬头,看见了依依那羡慕的眼神,手便情不自禁地拿起一件衣服,可又有点不情愿地递过去,轻声说:“送给你。”依依拿着衣服,激动的眼睛好像在发光,看她这么兴奋,我忍不住又拿了几件“芭比”服塞到她怀里。于是,她兴奋得手舞足蹈,忽然,她停下来,说了声“谢谢”,转身就往外跑。我想,她应该是去给她的“芭比”娃娃试衣去了。

  我望着依依离去的背影,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觉得那就是分享的甜蜜吧。

  记事作文:分享的甜蜜   分享的意义
  分享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分享的魔力
  分享   分享乃人生一宝
  分享美丽   五年级400字作文:分享快乐
  初中生600字作文:分享月光   初中生600字作文:分享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