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养育豆芽_350字

养育豆芽_350字

200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上次暑假,我做了一个有趣事的实验,这个实的名字叫做“养育豆芽”。

  第一天,我把绿豆放进装满水的一个碗里。大约过了十分钟,只见绿豆外面的皮和绿豆都涨大了,皮皱起来了,好像农村的小姑娘穿上了旧衣裳似的,真有趣。

  第二天,我去看绿豆,发现绿豆的外皮开始有一点点裂缝。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于是就赶紧跑去问妈妈,妈妈说:“这说明绿豆快要发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

  第三天,我放学回到农,连忙放下书包,去给绿豆换水时发现绿豆的外皮已经脱落了,我立刻把它的皮扔进垃圾桶里,然后把水倒进装满绿豆的碗里。我心想:绿豆这下肯定舒服多了。

  第四天,我去观察绿豆,发现绿豆长出了长长的嫩芽。这就是我以前吃过的豆芽菜啊!

  第五天晚上,爸爸把我养育的豆芽拿去煮来吃,我吃着吃着,觉得十分香,因为这是我的劳动成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