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童年_500字

童年_500字

200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菜园里面以前有一棵比我的年龄还要大的樱桃树,虽然它现在已经不在了但是我依然很怀念它,正是它陪伴我度过我美好的童年时光。

  还记得每到果实成熟的季节那棵树上就结满如同火焰般红色的樱桃,而我则会拿上一个小盆到菜园里面疯狂的采摘那些已经熟透了的樱桃。几天以后樱桃树上的红色就已经残缺不全了因为樱桃已经基本被我消灭了,但是我依然会拿着我的小盆到樱桃树的周围寻找漏网之鱼每寻找到一颗樱桃我都如获至宝一般将它小心翼翼地放入盆中然后高兴一阵。

  父亲总是对我说:只要你在吃樱桃的时候将它的核吐到樱桃树的周围那吗等到来年这棵树下就会生长出很多的樱桃树,我将父亲的话信以为真。从此以后每当我吃樱桃的时候我就会将核吐到樱桃树的周围。

  爷爷对这棵树已经虎视眈眈很久了,因为它阻碍了将要新建的大棚,可能是因为我的缘故爷爷一直没有行动。

  几天以后我放学回家我发现那棵樱桃树已经被砍断了,那时候我难过的要死,我的童真突然间汹涌地释放开来绝望泪水无止境地流出来,我走到已经被爷爷砍断的樱桃树的旁边,绿叶在太阳的普照下已经枯萎。

  那棵樱桃树陪我度过了最快乐的童年时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的。虽然樱桃树已经被锯断但是它的根会留在我的心中开花结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