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峙山公园_700字

游峙山公园_700字

200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妈妈带我来到峙山公园,别提有多高兴了!

  走进公园大门,老远就看见山上绿绿的树木一片又一片,象一条绿色的绸子附在山上。山脚下是一架长约五米的退役战斗机,一些小朋友沿着机翼爬上机身,有的还顺着机身攀上驾驶座位。坐在上面,望着天空,还真像飞上天去一样。

  我们沿着石砖铺成的小路走到湖边,这里的湖水又清又亮,好像能看见湖底。湖水在阳光下波光粼粼,反射出道道金光。湖上有十几只游船,好像一只只又大又肥的鸭子。湖的中央有好几个喷水的仪器,如果你碰到它们,小心被喷个浑身是水哟!我们登上船,开始前进啦!船慢慢地移动着,穿过了小桥,绕过了喷水器,有时还会和别的船玩起“碰碰车”,幸好是有惊无险。

 


 玩过了船,我们便向山上进军了!走在石阶上,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是茂密的竹林。只见一棵又一棵的竹子坚定地屹立在山上,真可谓是“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呀!茂密的竹林像一件绿衣服盖在山上,使大山变得活力四射。走到半山腰,你会看见一只一米左右的石乌龟趴在池上,昂首向上,望着天,池边写着“寿池”两个字。我立刻醒悟到:原来这是在祝人们像乌龟一样长寿呀!再向上走,你会看见一个亭子,它叫仙弈亭,人们常坐在这儿休息,聊天。登上山顶,有一座高大的城门,这是香港同胞姚云龙先生捐出十万港币建造的,这体现了他多么爱国爱家乡的精神啊!城门的门是圆形的,如果你站在门中央说几句话,声音就会放大好几十倍。

  我登上城门的上面,举目眺望,美丽的慈溪尽收眼底。宽阔的马路山个,汽车来来往往地奔腾,像匹匹骏马飞啸而过。马路两旁,各种商店整整齐齐地排成一排。远处,几幢高楼大厦若隐若现。慈溪正迈着巨人的步伐,向现代化的目标前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