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泥土畅想_350字

泥土畅想_350字

200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泥土是时光老人,金山再高也会垮掉,地位再高也会掉下来,权力再大也不会持久。大地正是因为拥有它才长久留世间,生命只有她才是永恒!

  如果泥土是花和草,团结一致,联合起所有的同类,毫不吝啬地向大地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点色彩。花开是美好的,草枯也是美妙的,一花一草,最朴素纯情的搭档。大地因此而充满青春的活力。

  如果泥土是真诚,决不因此骄傲。张开心胸,海阔天空,任我行,带上阳光赋予的力量,把虚伪折断,让非分的欲望、灰色的思想一起付之流水。多一点善心美意,多一些热情奉献。

  如果泥土是镜子,在每一个清新的早晨,照映由你自身往往未曾发现的美质以及人人都有的疵;完善自我,知己知彼,在世间这个大熔炉里胜人一筹,出其不意类拔萃,让你在芸芸众生中左右逢源。

  如果泥土是小树。哪怕脚下是一片坚硬的岩石。根一心要向大地深处,钻进石缝,汲取生的源泉,长成参天大树,为大地撒下一片绿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