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绿色大使_450字

假如我是绿色大使_450字

200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绿地球环保公司的总经理DD绿色大使。去将把地球的、废物一扫而空。到处一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把全国的垃圾都集中在一起,再分成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最后把它们分别处理。

  可回收垃圾的用处,可多了。塑料布用来做围裙,易拉罐作来做精致的小工艺品,不要的家具加工用,不再要的废纸可以刷新后在用,等等。好多的垃圾都可以回收后加工成新的在用。这样不仅可以保护环境,还可以增加产量。这不是一举两得吗?本公司的科技人员还发明了环保汽车,无公害灭害灵,无公害铅笔心,涂改液,塑料……这些环保的东西把污浊的东西取而代之了。

  不可回收垃圾,像不吃的菜饭、花生壳、鸡蛋壳、树叶、大粪……这些都可以拿给农民做肥料。用这天然肥料种出来的菜,那可是香甜可口呀!

  我们还在所有有土的地方种上花、草、树,精心的培养。

  仅仅三年的时间,到处变得青山绿水。特别春天百花齐放,花香飘遍了全球,一幅幅如诗如画的山水画,变化万穷,让你眼花缭乱,让你陶醉与其中,一句句优美的诗句在你的脑里时隐时现。这几乎就是个世外桃园。

  啊!地球,让我来帮你找回你失去以久的美貌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