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回忆

回忆

2009-10-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从5.12地震发生的那一瞬间开始,就开始关注地震所有的消息,越看越难过,越看越心酸,空前的灾难啊!在这样的灾难面前,灾区人民怎么办是摆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面前的首要问题,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将悲痛化为无穷的力量,筑起“大难兴邦”的钢铁长城,解救灾难同胞们的每一画面,都让我心潮澎湃。每当想起这一天,我希望再也不要有什么灾难发生了。

  今天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在全国各地举办了纪念活动,但最令我难忘的是胡锦涛主席将手里的菊花献给5.12地震死难者的时刻,此时,大家心情沉重,想起那漫天而起的尘土遮蔽了烈日长空,撕心裂肺的哀号让群星黯然,让寰球停转……当全国人民齐心抗震救灾时,无不叠印着一种感动,无不凝聚着不屈的抗争,无不回荡着一份坚强与力量!我以前觉得堂堂一个国家主席不可能会给汶川百姓亲自献花,可现在我看到了主席的言行,看到了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勇夺取了抗震救灾斗争的重大胜利,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凯歌,展现了13亿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主席的每一句话让我刻骨铭心,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一个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扞卫祖国。

  365天不算漫长,365天是一段永恒的回忆。现在想想汶川那么多受灾难的孩子,我们应当乐观的面对生活,以心为烛,为汶川祈福,让生者的脚步继续前进,让我们一起牵手把爱传递,让爱不老。

  新建路小学 宁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