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中华民族园

中华民族园

2009-10-2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同学校师生们来到了中华民族园。太阳刚刚露出半边笑脸,我们便踏上了一天愉快的旅程。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藏族的盘龙瀑布,它可以说是一个巨型瀑布,站在门外都可以听见水击打石头的声音。我们顺着朝圣路来到了大转经简的脚下,这个巨无霸,死沉死沉的,我一个人根本无法将它转动,我们五个人一起使劲才将它转动,你说它是不是巨无霸?

  游览完这美丽的藏族,我们又游览了门巴族、羌族、路巴族,然后我们来到了土族。

  走进土族博物馆,你就会看见轮子秋,是土族一项有趣的娱乐活动,也是一项有危险性的体育项目。在每一个土族人家里都有必不可少的角房,它长3.8米,宽3.6米,高6米。一层是畜圈和杂物间,二层放粮草。

  我们来到苗族,看上刀山表演的地方。首先是准备工作,演员们将刀一个个的插好,拿出一大块红布。他要干什么?我在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他将布放在刀上,让刀把布割开。哦!我明白了,他是怕观众不相信他的刀是真刀。他竟然将鞋脱了!我想这一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演出开始了,他在刀刃上一脚一脚地往上走,我的眼球被他吸引住了,时刻不肯离去,生怕错过精彩的节目。突然,他一只手和一只脚从刀上拿了下来,他是不是要掉下来了,我的心里像有只淘气的小兔子上蹿下跳。他将手放在头顶上方,大腿平于腰间,小腿下垂。就这样他转了足足有五圈。他继续向上走,我的心也跳到了嗓子眼儿。他走到了顶峰,用肚子顶在刀尖上,手和脚都悬在空中。过了一会儿,他开始往下走。一会儿他走到最后一个刀刃上。平安的返回了地面。我的心也平静了许多。这么精彩的演出也不得不让人连连称赞啊!

  我们又来到白族,那里的美景如同人间仙境一般。蝴蝶泉、白族小院……都让我尽收眼底。

  我们快要跟这美丽的中华民族园说再见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结束了一天愉快的旅程。

  北京西城区四根柏小学四年级 霍昊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