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再见了,母校_450字

再见了,母校_450字

2009-10-20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的确来去匆匆,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了!6年的小学生活还有不到3天就得圆满结束了,为此我感到无限留恋!

  母校,您记载着我童年的甜酸苦辣,也培养着我茁壮成长。回顾起昔日的广远小学,在那操场上,孩子们就像一群群天真活泼的小燕子;在操场上无忧无虑地飞翔。使我记忆尤新的是发生在秋天里的故事。落叶就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微风中悠悠地飘落,仿佛在翩翩起舞。然而幼小的我则站在树下,仰望着那姿态万千的“蝴蝶”,脚踏在一片金灿灿的毛毯上。油然而起一种赞叹,一种对校园美丽风光的赞叹!

  在新世纪日新月异的年代里,母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已经被确定为中心小学,也获得绿色校园之美誉。再来到操场。瞧,那儿集结着许多鸟儿,燕子。它们时而飞得急;时而飞的缓;时而穿梭在树梢之中;时而从正嬉戏的学生中间飞过;就像一群群载歌载舞的美仙子。真不愧是绿色校园啊!

  看着这美丽的校园,怎不叫我从心中感到无限的留恋呢?这里曾经是哺乳我成长的地方;这里曾经是使我懂事,领悟人生的地方;这里曾经是我知识的摇篮。它将会一次又一次唤起我童年的美好回忆!

  再见了,母校!感谢您,母校!让我最后敬上一噶崇高的队礼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