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个清晨_500字

那个清晨_500字

2009-10-20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一个清晨,春天的阳光纷纷洒洒,我们一样在电脑前发呆着,突然有了很多的愁绪弥漫着。我明澈的眸中,仿佛看见了阳光在你的身后延伸着,工作在你的忙碌里铿锵着。

  你说,天使和小丑一样美丽,都能比翼展翅高飞。飞向伊甸园的国度,寻找属于自己的王子。

  我想,能飞翔的小丑一定很美丽,不能称为小丑,应该是小可人儿。

  你说:在寂寞孤独的深夜,是什么让我释放满怀激情?

  正如那些穿行在温柔的文字里,写着暧昧不清的诗歌。

  在没有爱情的年份,谁收藏我飘零的芬芳?是你吗?读诗的人?这一问,我无语。

  你的自语,喃喃着。我无与应答。不敢应答。

  于是,我在电脑的另一端,垂下头,想着我自己的蓝色的心事。那些幽幽的蓝情蓝韵,如春里的那一朵雏菊,没人读悟,只和春风轻轻摩挲着……

  我想,我是个容易触动的人,一花,一木,一语,一人,一瓣,一香,一揽,都会成了我的文字我的思绪,所以,我记录下了我们的瞬间共同感悟的文字。

  文字,是我们追求理想的勇气;

  诗歌,是我们遥望爱恋的幻想。

  你说,为了爱和文字,年轻的身躯固执地为它们守候365个晨昏,陪你度过367日思念的白昼与黑夜。难道,思念真的有那么长吗?一年都延伸成了367个昼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