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愚人节风波_700字

愚人节风波_700字

2009-10-2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是星期六,愚人节。明天不上课,没法‘愚’同学,所以我和范范决定今天下午来提早过愚人节。

  首先,目标定在少华身上。我们商议一阵,决定使用三十六计之苦肉计。范范假装给少华说:“给你说件秘密的事。”她一听兴趣上来了,急忙跟范范跑出门去,这时,范范说:“哎,对了等好了,我回去一趟,马上回来。”她也听话,乖乖的站好了。我在门口,见范范一来,急忙关上门。就这样,被我们愚了。

  第二次,目标定在雅雯身上。这回使用的是三十六计之空城计。我先让范范在门口藏好,然后对雅雯说:“范范在二楼中厅等你,好象要和你说咱班**同学的身世。”她一听,信以为真,急忙跑下去。结果藏在三楼门口的范范三步回到教室。嘭的一声关上了门。怎么样,又愚了一个。

  第三次,目标定在晨辰身上。因为前两招他都知道,再重复,一定骗不了。叫来前两位被害人,准备一起干一翻大事业。这回,我们使用三十六计之连环计。我们假装出去玩,其实是分配地点,范范在二楼,少华在三楼,雅雯在一楼,我则作诱饵。首先,我气喘吁吁来到教室,对晨辰说:“雅雯在一楼骂你,说你是胆小鬼,打不过她。”晨辰一听,气就上来了,匆匆跑下三楼,找雅雯算帐。雅雯和他吵了一会,便说:“范范在二楼骂的更凶呢。”他一听,又上二楼找范范。范范和他吵了一会,说:“哼,我告诉你,骂的更凶的是少华,在三楼。”他一听,手一握,又上三楼找少华。少华边吵边动手,吵了一会,少华说:“又不是我挑战你,是雅雯说的,你应该找她呀!”晨辰一听,哎!还真有理,又跑到一楼找雅雯。其实,在每次吵完后,个个都回到了教室,当晨辰又到一楼,人早就回教室了。就这样,晨辰被我们耍的团团转,等明白过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同学们,愚人节你们被愚了吗?要小心一点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